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龙田镇“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fq.fjsen.com  2017-06-26 11:57:53  翁玲玲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龙田镇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东南网6月26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翁玲玲 记者 王晶)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福清市龙田镇禁毒站联合镇边防所、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团委、妇联等走进龙田镇初级中学,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禁毒宣传手册、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份禁毒知识 “大餐”,使学生对毒品的外观及包装、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及机理、毒贩教唆吸毒的伎俩、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方法和技巧等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 并教育引导学生们要自觉远离毒品,关爱生命健康。

据了解,近年来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禁毒宣传工作,龙田镇积极组织开展各项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防火墙”不断前移,通过推进“禁绝毒品进校园、进社区”工作,很好地营造了“禁毒从娃娃抓起”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和学生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龙田 禁毒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