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fq.fjsen.com  2016-12-01 08:56:27  杨国才 赵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11月24日下午,由市禁毒办组织策划,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共同主办的福清市“青春无毒,志愿启航”禁毒志愿者招募暨大型宣讲活动,在龙华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当天的活动主要有现场普及禁毒知识、团队宣讲、互动提问、报名宣誓等形式。宣讲团队从“毒品知识和危害”入手,通过现场互动提问讲解和案例视频展示等进行宣传。在活动中,两位优秀禁毒社工代表,先后讲解了自己帮扶戒毒人员的亲身经历,提醒学生们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随后,一位戒毒成功的“瘾君子”也以自己的经历,告诫学生们要远离毒品诱惑、珍爱家人。

宣讲团队的讲述以及吸毒人员的发言,深深触动了学生们的心弦。他们表示,一定会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并现场填写表格、注册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现场有1258名师生报名加入福清市禁毒志愿者队伍。最后,他们还一起宣读禁毒誓词。

据悉,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是市禁毒委今年打造的“福州市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示范学校”。下一阶段,市禁毒办将组织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第一阶段10场大型宣讲活动,预计要招募禁毒志愿者5000名。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禁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