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fq.fjsen.com  2017-06-23 09:56:52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陈德明的福清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何德信的福清市财政局局长职务,叶云的福清市统计局局长职务,林为栋的福清市农业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叶云为福清市财政局局长,林为栋为福清市林业局局长,孙伟为福清市环境保护局局长,郭芳辉为福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林泽新为福清市农业局局长,陈铁士为福清市民政局局长,林家昌为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章明为福清市统计局局长;任命游密为福清市人大常委会龙江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2016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草案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2016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福清市医疗卫生及养老设施专项规划(2015—2030)》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对市政府的相关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

市领导张新怿、陈建文、刘必建,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部分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兼职委员等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常委 会议 审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