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大雨未停 脚步不止 福清市监创城工作加班加点持续中

fq.fjsen.com  2017-06-18 12:16:45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商户公示牌更换

东南网6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你们家做得不错,继续努力。”“我两天后还会再来,到时必须整改到位。”“注意在APP上确认”……昨日,由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音西所副所长陈云钊带队的3人网格督查责任小队在福清市中环广场开展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督查,对该区域的餐饮店、前店后场式食品经营户和药店等开展巡查、检查,并填写 《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监督公示牌》,实行亮牌作业,做到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检查中

据悉,为提升福清市创城工作效能,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定位网格化、标准精细化、职责明晰化、管理信息化”为手段,建立网格化监督、数字化处置、常态化督查的工作制度,将各市监所划分为若干网格,每个网格制定1-2名责任人员,负责网格区域职责范围内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察组将定期开展督查工作,从而形成发现问题、通报问题、整改问题的完整闭合。

检查中

近几日,福清市一直有降雨,昨天更是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为了切实抓好辖区网格化管理工作,陈云钊带队的3人网格督查责任小队在周末大雨天气依旧开展巡查。“我们每月都要在15日和30日前对各商户、店铺都巡查一次,发现问题要让他们及时整改。”陈云钊介绍,针对不同类别的经营户,督查公示内容由数条到十几条不等,完成情况和整改要求等在公示牌上均有具体体现。公示表还要求商户悬挂于单位的显著位置,以便各级检查及群众监督。

“智慧福清”管理服务平台操作

据介绍,此次创城网格化智能管理还特定引入数字信息化操作,以方便管理,提高效率。每人责任人都可以通过“智慧福清”管理服务平台APP,将巡查结果实时录入。

 

填写公示牌

“接下去我们还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职责,落实好责任主体巡查、报告、处置的时限、标准等工作要求,及时跟踪掌握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具体实施效果。”福清市市监局音西所所长黄恒正表示。

信息核对中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市场 创城 督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