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福清市监局音西所组织辖区各卖场在欧尚超市开展学习活动

fq.fjsen.com  2016-10-26 20:30:22  黎臻懋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见习记者 孙伟强)今日,为提高辖区内各商场超市食品经营的安全系数和推广先进商超管理经验,福清市监局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辖区内数家商超负责人在裕荣汇欧尚超市开展学习和经验交流活动。

在欧尚超市相关负责人带领下,来自于音西所辖区、阳下所辖区和福清其他大型商超的各位负责人,包括永辉、沃尔玛、佳源、万宁、康力士等,分别查看了解欧尚超市在生鲜、蔬菜、肉类等食品的存放、检测方面所运用到的设备及管理方式等,尤其是各类食品的检测,包括检测内容、检测方式,以及对外公布途径等,得到众人称道。据介绍,欧尚超市在生鲜和各种肉类的存放上采取全程冷冻的方式,对于食品所能接触的人员和器具也要进行消毒处理或是额外保存,以此保证食品的卫生和新鲜。

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黄恒正告诉记者,在日常的检测抽查中,欧尚超市均未被发现食品安全问题,且欧尚超市在超市管理上也有相当丰富的经验,许多先进的措施值得福清其他商超学习,所以为加强食品监管,提高整体市场的管理水平,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卫生的消费环境,开展此次学习活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市监 欧尚 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