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监局年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行动 确保食品安全

fq.fjsen.com  2017-01-19 17:55:24  戴亚妹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见习记者 陈凤鸣)春节将至,为做好春节食品市场监督工作,及时排查、发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放心、欢乐祥和的节日消费环境,1月10日至2月25日,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行动,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专项抽检以福清市食品生产、流通和餐饮服务三大环节为主,以节日期间群众集中消费的酒类、肉及肉制品、水产品、食用油、糖果等为检查重点品种,将大型超市、农贸市场、批发市场列为检查重点区域,把经营者是否落实进货查验义务、食品标识标签是否规范、是否销售过期、“三无”食品作为检查重点内容,对于抽检不合格的食品将依法进行查处。

据统计,截止到1月19日,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抽检商品265份,其中食品生产环节抽样13个批次,食品流通环节抽样100个批次,餐饮环节抽样152个批次,目前尚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下一阶段,福清市监局将继续针对节日消费市场特点,加大日常巡查和抽检力度,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坚决打击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和违法经营行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食品消费安全。

福清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产品时,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市监 食品安全 专项抽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