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田司法所组织“送法”进校园

fq.fjsen.com  2017-04-10 18:25:19  王晶 陈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伟)为了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法规意识。近日,福清市龙田司法所联合福建向高律师事务所,在龙田镇龙东中学开展了一场面向中学生的法制教育宣讲课。

宣讲课上,司法所人员为前来听课的学生发放了《青少年学法50问》宣传手册。福建向高律师事务所律师薛文以《未成年人犯罪的防范》为主题,分析当前未成年人犯罪的严峻性,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未成年人常见的犯罪类型,并结合多个青少年犯罪案例以及图片等资料,为龙东中学300余名学生深刻剖析了青少年犯罪的主观原因和客观背景。

宣讲过程中,薛文也提醒学生要养成良好习惯,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及如何防范校园欺凌和暴力的发生,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呼吁学生要学法,懂法以及用法。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龙田 教育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