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龙山司法所开展便民法制宣传

fq.fjsen.com  2016-12-06 11:00:55  滕端钦 陈心悦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4日,龙山司法所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以展示法制宣传展板、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接待群众投诉等方式,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婚姻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中反对家庭暴力方面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行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企业职工法律知识读本》、《工伤保险条例》、《劳动争议仲裁知识问答》等法律资料共计300多份,解答群众相关法律咨询共计37人次。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法治 宣传 龙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