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玉屏司法所“法律三进”求实效

fq.fjsen.com  2016-12-06 11:02:52  滕端钦 吴勇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期,玉屏司法所开展“法律三进”宣传活动,着眼提高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法律进社区。玉屏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参与“平安建设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入户向村(居)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材料300余册,普法购物袋200个。

    法律进学校。玉屏司法所联合律师所深入辖区小学校,以讲座、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学校师生们讲解法律小常识,传授自我保护小技能。

    法律进单位。为了更好的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玉屏街道设立了公共法律服务站,并在辖区内各社区(村)设立了公共法律服务联络点,安排专职律师作为法律顾问,定期驻点为街道社区提供法律服务。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法治 玉屏 法律三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