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二届六次理事会议

fq.fjsen.com  2017-04-01 17:14:31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俞兆坤和张焰

东南网4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今日上午,福清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二届六次理事会议。福清市副市长陈代祥参加本次会议,福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焰到会指导。福清市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作2016年工作报告并部署2017年工作,福清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明兴作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

福清市副市长陈代祥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福清市慈善总会近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关心支持、积极参与福清市慈善事业的各位理事、爱心单位及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陈代祥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慈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舆论宣传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社会影响;二是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不断加强统筹兼顾;三是在团结发动上下功夫,不断传播正面能量。

据了解,2016年,在福清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省、福州市慈善总会倾心指导下,在福清市有关部门、各镇街及社会各界有力支持下,福清市慈善总会大力开展赈灾、安老、慈孤、助困、扶残、助学、助医等慈善活动,受到市民好评,得到省、福州市慈善总会和福清市委、市政府的肯定。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慈善 理事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