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来融开展机关党建调研

fq.fjsen.com  2017-03-31 09:52:27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9日,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迟一行来融,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罗晓晖陪同调研。

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福耀集团、福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国税局、市行政服务中心、“智慧福清”管理服务中心等地,察看党建阵地、座谈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福清市市直机关11个系统党委书记、纪委书记、7个基层党委书记以及市直系统、宣传系统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对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调研组表示,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深入分析研究,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

当天,福清市也召开2007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省、福州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回顾总结2016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

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充分肯定了福清市机关党建工作。他说,福清市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特别是在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服务“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制度、优化机关党组织设置、强化机关监督执纪问责、加强机关文明和谐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亮点突出,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市直机关工委和广大机关党务干部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不断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在服务大局中争先进位,力求实效,打造福清党建特色品牌。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机关 工作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