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王冰教授一行来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工作

fq.fjsen.com  2017-03-23 15:08:14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
王冰教授
澳大利亚专家
妇幼医护人员

东南网3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今日上午,澳大利亚查尔斯大学的王冰教授以及两名澳大利亚专家来到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就“复合乳脂”项目进行调研。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何光、党支部书记兼业务副院长陈旭晖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据介绍,“复合乳脂”项目是指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项目研究小组免费对向社会征选的280位婴儿(人员已满)进行一系列的儿童健康检测以及生长发育和认知发育的评估,将最终体检报告发送给每个婴儿家庭,同时附上专业的医学保健知识和健康指导的项目。该项目的目的在于调查早期婴儿的不同营养喂养方式(母乳喂养、配方喂养、混合喂养)对婴儿生长发育的影响,特别集中在婴儿神经发育认知功能和脑部发育方面。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妇幼 调研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