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清明期间 福清公交开通扫墓专线免费接送祭拜人员

fq.fjsen.com  2017-03-30 18:22:25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日,记者从福清市公共交通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清明期间乘坐公交车前往墓区扫墓,4月1日至10日,公交公司临时增开水南糖厂口途径下梧、霞楼、苍霞至福清市殡仪馆的免费专线公交车,负责往返接送前往祭拜人员,时间为7:30—17:00。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市民祭扫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福清城区7个街道(玉屏街道、龙山街道、龙江街道、音西街道、宏路街道、石竹街道、阳下街道)及江镜华侨农场的祭扫活动统一安排在福清市殡仪馆进行,时间为4月1日—4月10日,具体日程按福清市政府统一安排执行。

其他17个乡镇(沙埔镇、东瀚镇、高山镇、三山镇、港头镇、江镜镇、龙田镇、城头镇、南岭镇、海口镇、新厝镇、江阴镇、上迳镇、渔溪镇、东张镇、一都镇、镜洋镇)的祭扫活动安排在相关的镇、村骨灰堂进行,临时寄存于福清市殡仪馆思亲堂内的骨灰,按规定须于3月31日前移存至相关镇、村骨灰堂。

福清市政府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4月3日至4月5日为祭扫高峰期,为确保交通安全顺畅,前往福清市殡仪馆参加祭扫活动的人员请勿自行驾车前往。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清明 公交 祭拜 免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