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实验小学接受省体育特色校考评

fq.fjsen.com  2017-03-28 10:13:55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联合组成的省体育特色学校评定组一行,在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体育局以及福清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福清市实验小学进行检查验收。

当天下午,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实验小学开展体育教学、体育训练、师资队伍建设、器材配备、课内外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查阅相关资料,对学校的体育活动场地、器材、宣传阵地等进行现场查看。在交流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该校继续保持传统优势,不断创新,为体育传统特色项目发现、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苗子。

据悉,福清市实验小学于2012年1月被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评定为首批省级小学体育特色学校与传统体育学校(篮球、田径)。近年来,该校体育传统特色项目得到了新的拓展,不但形成了学校体育工作特色,组队参加国家级、省市级竞赛均能获大奖,更为各类学校输送大量体育人才,获得广泛赞誉。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实验小学 考评 验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