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海事局行政执法评议考核组考评福清海事处工作

fq.fjsen.com  2016-08-26 08:19:12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22日,由泉州、厦门、莆田海事局人员组成的福建海事局行政执法评议考核组一行,到福清海事处开展交叉检查。

当天,考核组通过听汇报、查看台账、核对数据、现场询问等形式,对福清海事处2015年以来的法制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综合执法机制和系统运行、政务公开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行政许可类、行政强制类与行政处罚类案卷进行评查。同时,考核组人员还就相关业务难题与该处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下一步,福清海事处将根据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认真自行整改,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海事局 考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