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山街道召开“平安龙山”考评迎检工作会议

fq.fjsen.com  2017-03-21 18:25:22  黎臻懋 陈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陈宏)根据3月20日福清市综治暨平安创建考核迎检工作会议要求,福清市龙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于20日下午3点在街道召开平安龙山考评迎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薛峰主持,党工委书记林亦同、副书记卢克坚、机关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3月20日福清市综治暨平安创建考核迎检工作会议精神,龙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副书记卢克坚就如何做好迎接福州市对龙山街道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检查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认真做好考核迎检工作。

随后,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亦同在会上强调,一要加强宣传,通过入户访谈和发放《给市民的一封信》,提高市民群众对平安龙山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做好综治考核和绩效考核迎检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各村(社区)会后要及时召开两委会议,加强部署落实;三要落实责任,确保人员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四要督查到位,采取入户访谈和电话抽查相结合的形式,将工作落实到实处;五要认真落实奖惩机制,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纳入重要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以高质量高标准高姿态迎接检查组的考评。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龙山 平安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