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司法厅领导来融调研金砖会晤安保维稳工作

fq.fjsen.com  2017-03-27 09:35:25  滕端钦 郭敏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4日,省司法厅厅长陈勇、副厅长俞建春带领调研组,在福州市司法局局长唐新文陪同下,来融调研金砖会晤安保维稳工作。市领导王建生、林峭立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社区矫正监控指挥中心,并听取了我市安保维稳工作及平安建设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为金砖会晤安保维稳工作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及平安建设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维稳工作力度,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要盯紧目标,优化机制,加强应急处置,进入超常规备战状态。要按照“全方位、不遗漏、无死角”的要求,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制定“一人一案”管控方案并实时跟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要切实督导,强化责任,对工作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人员实行问责追责,以最大的决心和最严的要求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司法厅 调研 金砖 安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