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图书馆举办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辅导讲座

fq.fjsen.com  2017-03-09 09:38:51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日,福清市图书馆举办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辅导讲座。省、厦门、晋江、同安等地图书馆负责人,以及省图书馆学会负责人到场听讲。

据悉,此次讲座由福建省图书馆学会、市图书馆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做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工作,提升福清市基层图书馆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当天,与会专家、学者肯定了福清市图书馆新馆的设计与规划,以及基础设施的配备与文化氛围的营造,并对图书馆人员配备、公益性岗位设置、志愿者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许多好建议。希望福清市图书馆要结合自身实际,更好地传播科学,推动教育,弘扬文化,服务群众。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图书馆 建设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