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开展迎“三•八”妇女节健康讲座

fq.fjsen.com  2017-03-08 10:36:07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昨日下午,福清市总工会邀请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芳云开展了一场以“如何防治宫颈癌”为题的女性健康专场讲座。

讲座中,王芳云首先介绍了宫颈癌发展趋势。近年来女性宫颈癌发病率不断上升,而且趋于年轻化、贫困化,农村妇女宫颈癌的患病率高于城市,成为女性健康“第一杀手”。随后,王芳云根据多年工作经验,从宫颈癌发病症状、体征、诊断治疗以及治疗的最佳时机和适合人群等方面,围绕科学救治及健康生活应注意的日常保健和养生调理向现场观众深入浅出地做了讲解。

同时,王芳云还提醒广大市民,平时要养成定期进行自检和体检的良好习惯。预防胜于治疗,女性定期自检、体检是有效预防各类疾病发生的关键,关爱自身健康,增强自我关注,提高健康保健意识,还能促进社会家庭和谐。

讲座结束后,福清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还组织观众进行拔河比赛,不仅活跃了氛围,提前欢度妇女节,而且进一步倡导女性要时刻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安享幸福生活。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三八 总工会 健康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