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教师进修校 开展讲座指导2017中考

fq.fjsen.com  2017-03-06 08:56:52  吴凤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3日,福清市教师进修校邀请省普教室专家张弘紧来融,扣当前政策,制定相对应的教学计划开展专题讲座,为福清市数学教师备战2017届中考提供指导。

此前,全省统一组织实施中考方案已出炉。开展此次讲座是为了更好地指导福清市初中数学教学及中考备考工作,及时了解2017届中考省考特点和当前学科教学存在的问题,研讨中考的趋势和特点,研究初中数学教学策略,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

当天,全市初三年全体数学教师及初一、初二年数学备课组长300多名教师齐聚一堂,听取《初中数学教学与考试指导意见解读及复习策略思考》讲座,并就省考相关问题、汇报省课题活动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据悉,市教师进修校还将邀请省内外专家陆续对初中的9门学科开展专题讲座。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教师 进修 讲座 策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