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元洪附小举办普法讲座

fq.fjsen.com  2016-12-08 10:26:13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广泛深入地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12月6日,普法讲座《警钟》走进福清元洪附小,为该校6年级的300多名师生带去一场生动、贴近生活实际的法律课。

据悉,本次活动由元洪附小、市关工委、教育系统关工委联合主办,邀请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陈祖禄开讲。陈祖禄老师从福州朱某航等人因琐事与某酒吧保安聚众斗殴案例、连江县在校初中生抢劫未遂犯罪等案例着手进行讲解,让孩子们明白因为缺乏法律意识,或逞一时之勇,或鬼迷心窍,都有可能走上犯罪道路。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让青少年学生从小培养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青少年的法律素养。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元洪 普法 法律素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