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先批后补”福清消防大队推出审批诚信承诺制

fq.fjsen.com  2017-03-08 16:46:06  林志翔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8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林志翔)继2016年制定出台《福清市公安消防大队服务“百日攻坚行动”十二条措施》后,日前,福清市消防大队再次根据福州市消防支队和福清市委、市政府“攻坚2017”的工作部署,深化消防审批执法服务,推出消防审批诚信承诺制,助力攻坚项目,受到众多企业一致好评。

消防审批诚信承诺制主要内容为攻坚项目在消防审批过程中,若缺项缺件或方案不完善,在不存在、不滋生实体火灾隐患的情况下,经企业向消防大队书面诚信承诺后,先予通过消防审批,但须在承诺时间内补齐完善相关材料。据了解,该项消防审批服务措施,不仅可为企业节约办事时间,也能有效推进项目进度。

由于消防审批是一项技术性的审查活动,多数企业业主对消防技术规范不了解或了解不深,需消防部门和设计单位多方面对接沟通协调,方案才能顺利修改到位。这一环节极易耽误项目启动和建设时间,诚信承诺制的推出,可较好解决该问题。日前,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海洋研发中心科学研发区项目第一批工程和福州东进世美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诚信承诺已通过消防审批,并积极补充完善了相关设计资料。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消防 审批 承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