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杂物堆突起大火浓烟滚滚 消防城管齐上阵迅速灭火

fq.fjsen.com  2017-02-11 19:36:44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今日傍晚5点40分左右,福清市音西街道音西村的一块垃圾杂物堆突起大火,一时间浓烟滚滚,附近居民颇为惊慌,情况十分危急。

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福清市公安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及消防车已到达现场,正在开展灭火行动,而福清市城管局音西中队的一组队员在组长吴起旺的指挥下,正在疏散附近群众,配合消防官兵开展灭火工作。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起火的是一垃圾收购堆放处,不知何因就起火了。虽然起火点周围没有直接相连的房屋,但是火势非常凶猛,让附近群众心惊胆战。

福清市公安消防大队第一中队中队长肖龙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他们立马赶到现场实施救援。经火情侦察,消防官兵得知起火处东北方放有二手车和燃气罐,遂从起火处东北部架设水枪实施灭火。

“我们正在附近巡逻,突然看到这边在冒浓烟,马上赶了过来,查看火情,疏散周围群众。”吴起旺表示。

经过消防战士的奋勇扑救,火势得到有效控制。不到一小时,大火被基本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对场地进行全面检查,一旦发现火苗立即消灭。

具体起火原因暂不了解。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元宵 火灾 消防 城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