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和福清公路分局主动作为 组织志愿者帮助征迁户搬家

fq.fjsen.com  2017-02-28 08:55:02  卢贤明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大伯,这套沙发还挺沉的,我们会小心搬运,请您放心!”当天一大早,融宽环路B2段玉塘村拆迁现场热闹而温馨,来自福清供电公司的“劳模服务小组”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热情帮助征迁户76岁的老张搬家。据了解,老张特别支持道路建设工作,主动签订了拆迁协议,但几个孩子都在外地工作,一时也找不到合适的人帮忙,搬家让他发了愁。

“前几天,想到搬家的事我都急坏了,多亏了这些志愿者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看到家里的物件一件件装上车后,老张感动地说,重点项目要支持,确实惠及千家万户,社会也很关心我们,供电公司的志愿者们冒雨来帮助搬家,真是太难为他们了。

据了解,融宽环路是环城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横跨3个街道,总投近19亿元。道路工程位于玉屏街道石井村,龙山街道龙山村、瑞亭村、玉塘村,龙江街道霞楼村,项目征地面积634.92亩,搬迁户数多。

为助力重点项目建设,福清供电公司组织“劳模服务小组”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别由公司干部党员、劳动模范和团员青年组成,开展义务搬家暖心活动,帮助征迁户搬运家用物品乔迁新居,同时,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用电设备迁移及移杆改线规划计划工作,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福清公路分局也组织志愿者到融宽环路B2段拆迁现场,帮助签约征迁户转移家具。据悉,该分局共出动12名人员、5部工具车帮助征迁户搬家,主动承担起床垫、大家具、大沙发、电视机等大宗物件的搬运工作(如图)。

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不道一声“苦”。他们搬着沉重的家具穿梭在狭窄的小巷,不喊一声“累”。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不到两个小时,一家征迁户就搬好了家。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供电 公路 志愿者 征迁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