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设立“日行一善公益群”

fq.fjsen.com  2017-02-10 09:59:52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微信群里,一个个爱心红包不停发出来,却没人抢走,他们都等着管理员收走自己的那份爱心款……近日,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设立“日行一善公益群”,群里每天会收到爱心人士发的红包,所得善款主要用于资助贫困户及重病患者等需要帮助的人。

记者了解到,在短短几天内,该微信群就加入200多位爱心人士,捐款高峰时期每天能收到5000多元红包,平时最少的也有500多元,这些爱心款都得到妥善安排。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说,现代人手机不离身,设立“日行一善公益群”,是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参与公益事业,大力传播正能量。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助学助残 日行一善 公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