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闽清献爱心再行

fq.fjsen.com  2016-11-20 18:31:46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昨日,为倡导“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增强全社会的慈善意识,筑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舟共济,共度难关”的中华传统社会价值观,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一行人前往闽清县省璜镇开展公益捐助活动,为当地36户贫困户孩子带来去1.8万元的助学款和其他生活学习用品等。在省璜帮帮团等当地公益组织的帮助下,还将三千多件收集而来的新旧衣物发放给所需群众。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陈观春表示,自闽清“7•9”特大洪灾发生以来,当地群众受灾严重,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在第一时间募集到15万元救灾物资,包括矿泉水、大米等,前往灾救援。此次捐助也是在闽清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完成的。

陈会长还表示,协会还会将收集到的数千件新旧衣服在12月份通过福建省环保协会的帮助发往云南,给那些需要的群众。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闽清 志愿者 救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