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弘扬“马真”精神 助力重点项目攻坚行动

fq.fjsen.com  2017-02-28 08:50:32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0日,福清市纪委、监察局在市侨乡博物馆举办了以“扬帆起航,一路有您”为主题的重点项目征迁文化展,发挥宣传教育作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助力重点项目征迁攻坚行动,同时释放在征迁领域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的强烈信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

本次展出以福清环城路为背景底图贯穿整个展览馆,共分“培育大视野,思路有型”、“完善大机制,通路有责”、“展示大气魄,筑路有方”、“体现大合唱,行路有声”、“彰显大担当,心路有情”五大篇章,详细介绍了打通“断头路”对福清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福清市委市政府征迁攻坚的重大决心,征迁行动的组织构架和职责分工。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的部署要求,市纪委把纪律挺在前面,制定了《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专项纪律督察工作方案》,明确了纪律督查内容、方式、要求,成立了专项纪律督察领导小组,负责开展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日常督查,收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开展纪律宣传教育和问题线索核查,并针对问题核查情况,提出整改措施,为推动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据市纪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此次重点项目征迁文化展,旨在宣传教育、建章立制、信息公示等方面开展规范化建设,以点带面指导各征迁组依规依纪开展项目征迁工作;按宣传在前、提醒在前、警示在前的思路,最大限度降低廉政风险,保护征迁干部;宣传正能量,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发动和引导群众有序、有效参与征迁工作,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攻坚 文化 纪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