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开始网络投票

fq.fjsen.com  2017-02-23 11:00:28  陈生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网络投票已经开始,福清市乡间爱心厨师薛建波入围候选人。

据悉,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2771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经过严格的集中审核和筛选,最终确定342名事迹突出者作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参加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并将从中选出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网络投票时间为2月21日至3月2日每天8:00至24:00。

薛建波是一名普通的乡村厨师,20多年来,他秉承“小善聚大爱”的精神,坚持“日行一善”,让365天都成为学雷锋日,开展敬老、助贫、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如今,他的团队拥有志愿者总人数超过1200人,成为福清市最活跃的民间自发组织的学雷锋社团之一。他的志愿者历程硕果累累,充满了正能量,他也因此获评中国好人、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福州劳模。

广大市民可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中的“好青年”链接投票进入投票系统,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搜索1874号“崇义友善”找到薛建波就可以为他投票了。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薛建波 慈善 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