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民薛建波、林义霞等受到福州市表彰

fq.fjsen.com  2015-03-09 08:21:2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由福州市妇联主办的榕城“十大最美家庭”、“榕城家庭美德之星”、“榕城最美家庭”颁奖活动在福州举行。福清市市民薛建波、林义霞、陈克旺、王玉珠受到表彰。

据了解,榕城“十大最美家庭”、“榕城家庭美德之星”、“榕城最美家庭”评选活动自去年4月启动,各县(市)区广大家庭积极参与,推举出了一批孝老爱亲、科学教子、邻里融洽、活力健康、重诺守信、热心公益、学习进取、低碳环保的模范家庭,以及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家庭美德的慈母、贤妻、孝女。其中,榕城“十大最美家庭”和“榕城家庭美德之星”各评出10个、“榕城最美家庭”评出50个。福清市市民薛建波获评榕城“十大最美家庭”,林义霞获评“榕城家庭美德之星”,陈克旺、王玉珠获评“榕城最美家庭”。

薛建波是龙田镇上薛村一位普通的乡村流动厨师。19年来,他带领全家人敬老爱幼、扶贫助弱、开仓救济、乐善好施,被誉为“行走在乡间的慈善家”。林义霞一家夫妻恩爱、邻里和睦、勤俭节约、热心公益,她善良、贤惠、孝顺、乐观、积极、教子有方、尊老爱幼,是新一代女性的典范。陈克旺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共党员,他不计报酬、不图名利,默默无闻为乡亲们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王玉珠是老党员,全家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家庭和谐、尊老爱幼、邻里和睦、热心公益,深受社会和邻里的好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