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捐助13名学子

fq.fjsen.com  2016-08-17 08:19:08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4日,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举行感恩见面会,13名接受帮助的学子与资助他们的爱心人士面对面,接受了助学金,表达了感恩之情。

据了解,这13名受助学子绝大部分都是从高一开始就接受了爱心人士的帮助,今年全部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考进大学。座谈会上,爱心人士向13名学子发放了助学金,表示将继续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13名学子向爱心人士递上感谢信,郑重表达了感激感恩之情。

据悉,这13名学子中,有2名学子获得1万元助学金,1名学子获得6400元助学金,其他学子各获得5000元助学金。该协会会长陈观春告诉记者,为了帮助这些寒门学子,协会将动员受助学子利用暑假时间到协会举办的艺术培训班学习各种艺术技能,并希望他们能在大学里用自己的艺术技能勤工俭学,不负爱心人士的期许。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助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