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将精准帮扶受灾家庭

fq.fjsen.com  2016-07-18 08:21:57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为合理使用救灾物资,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决定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为闽清、永泰县部分受灾群众进行一对一帮扶。

该协会征集的扶助对象为:受灾伤亡的困难家庭和失去亲人的孤儿、老人。受助对象可以自我推荐,或由别人推荐,最后,经该协会调查确认后,再进行帮扶。

“目前,高山中学87届初一(3)班同学会、‘中国梦·名人汇’以及陈琼、薛小云等团体和个人所捐的爱心款已超出1万元。”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说,“尼伯特”台风袭击我省后,该协会立即开展募捐及慰问活动,第一批慰问品已于7月12日送达灾区并全部发放完毕。现在,社会各界还在持续委托该协会捐赠物资,为了合理使用救灾物资,该协会决定开展精准帮扶工作。有意献爱心的人士可以与该协会联系,电话为:0591-86558559。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助学助残 帮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