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举行2017新农村精品村甄选评审会

fq.fjsen.com  2017-02-10 09:54:38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8日,福清市举行2017年新农村精品村甄选评审会。福清市领导陈代祥、赖家洪参加会议。

近年来,福清市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整合“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工程”和“少数民族村”等建设项目,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市农村的生态环境、生活环境、生产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涌现出了一批特色精品村。

本次评审会共有20个村入围接受评选。当天,各镇街负责人对各自辖区的“入围村”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评委采取匿名打分、集中记分的方式一一进行评审。最后,将产生5个精品村和5个精品提名村。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新农村 甄选 评审 精品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