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重点项目征迁第一工作组全力推进征迁工作

fq.fjsen.com  2017-01-23 08:39:01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截至目前,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第一工作组已完成福业大道(清泽街至清辉街路段)征迁房屋建筑面积丈量6757.84平方米,占总面积的63%;拆除房屋20座、4617.84平方米,占总面积的近50%。

1月19日,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第一工作组组织人员对福业大道部分已腾空房屋开展第一次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房屋10户10座,拆除面积约1300平方米,平整福业大道北部路面约25米。

1月21日上午,福清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明俤带领第一工作组,赴福业大道现场督促指导6座近1500平方米房屋集中拆除工作。

陈明俤要求,要继续全力以赴推进征迁工作,抓紧春节这一重要时间点,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对已丈量、已腾空的房屋及时进行拆除,对征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全面梳理汇总,充分发挥优势,调动所有可利用的社会资源,把相关政策和精神为群众讲深讲透,争取群众最大的支持,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实现福业大道全线贯通。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征迁 征迁进度 福业大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