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纪委成立专项纪律督察组推进征迁工作

fq.fjsen.com  2017-01-24 08:53:06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7日,记者从福清市纪委获悉,为推进重点项目征迁攻坚行动的开展,福清市纪委出台《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专项纪律督查方案》,成立专项纪律督察组,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据悉,《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专项纪律督查方案》包括督察时间、督察的主要内容、督察方式和督察组分工等。专项纪律督察组由市纪委、监察局牵头,联合市人大常委会成立,通过集中检查、社会监督、重点督办、通报曝光、责任追究等方式,对各单位的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推进情况实行全程督察,建立专项纪律督察问题线索台账。同时,根据纪律督察组的集中督察情况以及问题线索的核实情况,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分别予以约谈,直至给予党纪政纪处理。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纪委 征迁 督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