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fq.fjsen.com  2017-02-03 08:49:15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福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永森参加会议。

当天,福清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从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逐一进行对照,查摆问题,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永森说,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较真求实,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加了油、鼓了劲,既践行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又切实强化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践行党章基本要求,确保对党绝对忠诚,站稳人民立场;要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带头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深入调研、精准发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要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营造纪检监察机关良好政治生态;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引向深入。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纪委 监察 民主生活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