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察局举行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fq.fjsen.com  2017-01-23 08:58:29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2日,福清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委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福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永森与13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会上,老干部们观看了“廉政福清”电视栏目宣传片,了解2016年全市反腐倡廉建设情况。张永森向参会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去年福清市反腐倡廉工作和2017年工作重点,听取老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森说,2016年,福清市纪委监察局持续保持高压反腐态势,不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全年共立案234件,其中:经济大案36件、科级干部案件30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26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老干部关心支持的结果。希望老干部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发挥参谋和监督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纪委 新春座谈会 老干部 反腐倡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