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纪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fq.fjsen.com  2016-12-28 09:15:09  林翔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6日,福清市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展开学习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有关“坚持不忘初心”的核心理念,以及王岐山同志对根本宗旨的论述。部分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牢记宗旨、努力践行宗旨,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群众又不混同于群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一切社会活动中走前头、作表率,通过自己的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共同实现党的纲领和路线,彰显党员的先进性。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纪委 两学一做 研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