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纪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会议精神

fq.fjsen.com  2016-12-23 10:52:23  林翔 陈政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2日,福清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福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福州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福清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福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永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元旦、春节将至,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按照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的工作部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盘点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管党治党新要求,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确保中央、省、福州市和福清市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强化自我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纪委 精神 贯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