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民族宗教组、民宗局慰问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

fq.fjsen.com  2017-01-19 08:49:56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8日上午,福清市政协民族宗教组和福清市民宗局联合开展慰问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及贫困户活动。福清市政协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活动。

当天,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5名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共送去1.1万元慰问金和部分慰问品。

贫困大学生代表、苏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大一班的小钟表示,他们非常感谢福清市政协民族宗教组和市民宗局的关心,今后将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传递爱心,帮助其他弱势群体。

张忠康鼓励大学生们不要被暂时的生活困难打倒,珍惜学习机会,掌握知识和技能,早日自立自强,成为家庭的顶梁柱。

随后,慰问组还委托相关村两委将其他贫困户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发放到位。

  • 责任编辑:申请     标签:福清 民族宗教 慰问 贫困大学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