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侨联赴三山、渔溪开展春节慰问贫困侨活动

fq.fjsen.com  2017-01-19 09:11:59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8日,福清市侨联安排两组人员,分别赴三山镇和渔溪镇开展春节慰问贫困侨活动。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俞大军一行先后前往三山镇后镇村和钟厝村,看望慰问了印尼归侨侨眷郑水官和钟明科,给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老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郑水官和钟明科均为孤寡老人,俞大军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要求当地村委要多关心老人,为老人排忧解难。

当天,福清市侨联慰问组也先后前往渔溪镇前亭村、东际村,看望贫困印尼归侨侨眷陈丽星和吴顺良,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侨联 慰问 贫困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