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路灯管理所对辖区路灯进行排查维护

fq.fjsen.com  2017-01-17 17:23:16  杨漳凤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7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杨漳凤)临近春节,为确保春节期间福清市道路灯设施能够正常运行,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夜间出行环境,福清市供电有限公司路灯管理所对辖区内的路灯进行全面的排查、维护。

路灯管理所的王师傅告诉记者:每年春节前,路灯所都要集中开展节前故障大排查。福厦路渔溪段平时的车辆较多,市民居住的小区街巷比较昏暗,夜晚出行时多有不便,因此这次排查范围主要是集中在渔溪镇区的各个街道、居民区和学校周边的街巷。

路灯管理所在福厦路进行现场作业

在福厦路,记者看到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正在对路灯进行故障排查以及灯具更换。据王师傅介绍,对灯泡进行更换每个大概需要8分钟,如果线路烧坏则需更长时间。同时由于福厦路车流量较大,为了避免施工过程中对行人车辆造成意外伤害,工作人员除了设置警戒线外,还要临时充当交通人员,引导车辆避开施工地域。

据了解,福清市路灯挂理所将争取在春节前完成全部路灯的排查维修,保证春节期间道路的亮化,让福清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路灯管理 排查 维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