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区镇新闻> 正文

福清龙田镇龙旺路:路灯不亮居民闹心

fq.fjsen.com  2015-08-05 09:44:11  陈生 实习生 林世坤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家住福清龙田镇的张先生给报社打来热线,声称自家门前的路灯一个月前突然不亮了,而该路段又是福清龙田镇车流量最多的路段之一,张先生担心夜晚出入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福清龙田镇龙旺路看到,镇政府到龙东中学路段两边的路灯都是暗的,可以说是形同虚设。张先生向记者透露,该路段的路灯一个月前就坏掉了,周围的居民都表示,这么漂亮的路没有路灯,确实很遗憾,而且该路段车流量和人流量较多,龙东中学的学生晚自习下课后都要从这里经过,没有路灯,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生命财产安全得不到保障。但是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该路段的路灯损坏,张先生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联系了福清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由于前段时间电缆被偷,造成路灯损坏,他们也正在配合供电所积极抢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龙田镇 路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