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排查维修路灯 扮靓城市形象

fq.fjsen.com  2016-08-10 08:18:24  卢贤明 郑小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9日,福清供电公司调集3部作业车和20名技术人员,对福政路高速路口至西环西路段两侧路灯进行检查、维修。这是该公司主动服务城市亮化工程,全力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近期连续的强对流天气,导致沿途路灯出现故障,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也有损文明城市形象。连日来,福清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城区内管养路段的路灯、景观和灯杆的附属设施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对照明效果不佳的路灯进行维修更新,更换老化路灯设备,修复故障灯具、电缆,修补缺损的设施,确保照明设施安全运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巡查清昌大道、福政路等道路16公里,维修路灯故障点156处,更换灯具200多套。下一步,该公司将对全市范围内所有路灯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力争重要路段亮灯率达到100%,保障群众安全、便利出行。

据悉,为扮靓城市,展示城市新形象,近年来,福清供电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把推进亮化工程作为服务民生实事来抓,按照城市美化照明要求,高标准打造道路照明和景观亮化工程。同时,该公司还着力加强辖区内路灯管理和维护,根据季节变化,及时调整亮灯时间和运行方式,切实做到合理利用、服务市民、方便市民,并着力加强巡查和防护,保证路灯正常亮化和路灯设施安全运行,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路灯 维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