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渔溪镇九使宫管委会发放春节礼物慰问300多位老年人

fq.fjsen.com  2017-01-13 10:28:51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2日,位于福清市渔溪镇的九使宫热闹非凡,300多位60岁以上的老年人陆续来到这里,领回一份春节礼物。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老年人凭着一本《老人证》,就可以领取一大堆礼物。这份礼物由2瓶花生油和线面、橘子、调味品等组成。

“花生油代表年年有,线面寓意长寿,橘子代表吉利。开展这项活动,除了有敬老层面的意义,我们更主要是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激励村民踊跃参与传统民俗活动。”九使宫管委会会长胡恩瑞说,自2012年以来,每年年底他们都会给当地老年人发放慰问品。虽然每年都要花费5万元左右,但他们认为很值。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渔溪 慰问 老年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