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福州市两级文明办赴福清慰问道德模范

fq.fjsen.com  2017-01-12 16:49:18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志坚一行在福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练文等陪同下,来融慰问道德模范黎本宣和黄贺乐,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福清市领导王建生、林彤、赖家洪、吴华云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贺乐和福建省道德模范黎本宣对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做好道德榜样,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出贡献。

刘志坚说,各级道德模范是文明风尚引领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标杆示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精神文明建设关键是人的道德思想水平的提升,文明城市需要培植更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他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让好人有好报。同时要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让先进典型影响更多人,在全社会形成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

福清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对省、福州市文明办来融慰问表示感谢,他说,福清正在开展“做有尊严的福清人”活动,进一步规范市民行为,提升群众道德素养,这更需要大力培育、爱护、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为全社会树立示范标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文明 慰问 道德模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