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耀镀膜热反应玻璃获中国汽车零部件“铃轩奖”

fq.fjsen.com  2017-01-11 09:16:59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首届“铃轩奖”颁奖典礼暨中国汽车零部件创新论坛近日在上海举行,福耀集团以镀膜热反应玻璃,获得“铃轩奖”车身类零部件年度贡献奖。

据悉,铃轩奖是《汽车商业评论》开办的汽车零部件类年度贡献评选,是促进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健康发展的重量级奖项。此次活动评出发动机类、底盘类、车身类、电子电器类、新能源类、跨国零部件类等共17个奖项,其中包括代表着中国零部件企业先进水平的15家企业案例,以及为中国本土汽车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2家外资企业。

镀膜热反射玻璃是福耀集团自主研发的一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福耀 汽车零部件 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