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大型招聘会 福清福耀等19家企业受热捧

fq.fjsen.com  2015-11-25 08:12:25  滕端钦 王志豪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2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福建师范大学,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办我省2016年大中专毕业生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专场招聘会暨2015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福建省人才招聘大会,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提供现场交流平台。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大会共有516家用人单位参会。福清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组织福清市福耀玻璃、福建圣农食品、天马科技等19家企业参与了当天的招聘会,提供了涵盖销售、管理、研发等诸多领域共75种岗位种数共353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除了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学生,也有不少来自周边各大高校甚至从福建省内其他地方赶来参加招聘会的大学生。记者发现,来自福清的企业受到大学生们的追捧,福耀玻璃的招聘摊位前更是排起了长队。福建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小陈告诉记者,福耀玻璃是知名大企业,是很好的发展平台,待遇也非常好,是自己就业的梦想地方,所以就过来投简历了。据悉,在当天的招聘会上,福清市十九家企业共收到简历674份,与225人当场达成了录用意向。

据了解,“福建省2015年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于11月22日-12月7日举办。本次活动服务对象为2016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 受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