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六次联席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7-01-05 09:25:43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16年12月29日,福清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六次联席会议举行。福清市领导张帆、陈恒东、何玉金、林泓、潘俏黎、高双成、林峭立、赖家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总工会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2017年工作思路以及提请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汇报。

福清市代市长张帆对市总工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16年以来,福清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福清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百日攻坚行动,在团结服务职工、促进改革发展、维护安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福清市总工会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广泛开展职工建功立业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劳动创造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建设“大福清”发展战略进程中展现工会新作为,更加注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职工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全面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福清市总工会开展工作,落实好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工会充分履职提供保障。

福清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表示,福清市总工会将牢记职责,在福清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务实创新、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继续在省、福州市发展大局中走前头、当先锋,为推进“大福清”格局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市政府 总工会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