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谋福清发展

fq.fjsen.com  2017-01-04 09:42:37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清市代市长张帆先后来到沙埔、三山、龙江、南岭代表团及政协经济一组、港澳组、文体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大福清”发展思路。

在沙埔、三山、龙江、南岭代表团分组审议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并结合各镇街发展实际,围绕新农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教育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张帆指出,各镇街要大力发扬实干精神,结合自身优势,引进特色项目和产业;要继续做好“两违”治理,拓展发展空间,确保公平公正;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新农村建设,着力改善民生;要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思路,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和优惠政策,为地方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在政协经济一组、港澳组以及文体组的分组讨论中,张帆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关于经济、民生、教育等领域的意见建议。他感谢委员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就今后五年福清的奋斗目标以及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分组审议讨论中,代表和委员们踊跃发言,谈认识、提建议,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合实际,充分展现了“大福清”发展的气魄与思路,让大家对福清未来五年发展充满无限期盼。张帆认真聆听发言,不时做着记录。他希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要敢讲真话,勇于担当,实干加苦干,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支持福清的各项事业发展,共同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贡献更大力量。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和采纳代表和委员们好的意见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人大 政协 张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