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代市长张帆赴福清检察院、法院开展调研

fq.fjsen.com  2016-07-07 08:48:55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代市长张帆、福清副市长高双成带领相关人员赴福清市检察院、福清市法院开展工作调研。

当天,张帆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办案工作区,市法院新审判法庭综合大楼、立案大厅、诉讼服务中心、信访室、立案庭、刑一庭、刑二庭等,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两院工作情况汇报。

张帆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和市法院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在推动重点工程建设、妥善处理各类纠纷、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建设平安福清、法治福清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市检察院和市法院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和法律监督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驾护航;要时刻坚守公平正义,依法认真履职履责,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纠纷,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化解行政争议,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阳光执法,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惠民便民利民的法律服务,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司法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树立人民检察官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在推进依法治市过程中作出表率,不断提高司法的公信力。

张帆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检察院和市法院的各项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将逐步解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努力开创法治福清建设新局面。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领导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